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沒當空姐了啦~~~

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我已經沒當空姐了哦~~是去年的事啦。。呵呵~~~
還沒當上空姐之前呢, 就日思夜想要怎樣才能成爲空姐, 當上之後, 就覺得-----怎麽都不是那回事啦~~~上當了!!!!
空姐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高高在上啦。。在機艙裏還不是像餐館的服務生那樣, 只是我們要通過艱難的種種考驗,知識要比較豐富而已。有時候啊,一般的餐館服務生還比我們好命呢, 至少他們是在平穩的陸地上工作, 而我們呢, 每天都在搖搖晃晃的, 遇到氣流侵襲的時候更是緊張咧。。。然後還要處理一些搭客的嘔吐物, 講起這個,就想起一件發生在我“手”上非常噁心的事情----就是啊, 有一次值班的時候遇到一個搭客, 可能他本身就已經不大舒服了, 再加上暈機, 他幾乎就從上機嘔到下機, 而他乘坐的位置就剛好是我的管理區, 所以我就一直要替他處理那些嘔吐物, 好不容易才熬到快要降機了,就在要作最後的機艙檢查時, 我經過他的位置,他一手就捉住我, 我還來不及問他什麽事情, 他就吐了, 我也來不及拿紙袋, 可是又不能讓他吐在毛毯上, 結果我的第一反應, 就是立刻伸手去接@~@ 這種經驗應該也算是難得吧~~~可~是~怎~麽~會~發~生~在~我~身~上~咧~~~
不過這些也不是我罷工的原因啦。。。是因爲在飛行了半年之後, 我突然問我自己,如果三年約滿后, 我不當空姐還可以當什麽呢??結果~~~~我想不到咧~~當上班族?屁股一定坐不穩的啦。。而且。。。薪水和空姐的相比,差很遠咧。。。而且我還打算當空姐一年后要買車, 三年后買房子, 到時候我就一定要找一份像空姐那樣的薪水才夠花呢。。可是, 想來想去, 就只能一直當空姐算了,可是也有一個年齡期限啊。。就算法律上規定空姐只能當到四十來歲, 可是在三十來歲的時候就已經會被人取笑說, 怎麽會有安捏老的空姐啦~~~我不要~~~
所以哦~~趁我的生米還沒煲成白飯的時候, 我一定要找到真正適合我的飯鍋啦。。這樣煲出來的飯才會香嘛~~呵呵~~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一, 3月 02, 2009

3 Comments:

咦。。。
作么酱恶心的?美好形象完全被破坏了!
不过,你很有水准呢!赞!
酱现在做么?

2009年3月2日 晚上7:36  

死八婆要煮饭,我们一群都要吃...
请吃请吃...

2009年3月10日 下午2:29  

無比膏~~~你來咯~~歡迎歡迎~~

2009年3月24日 中午12:46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