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我們的婚禮。。。。

我和宝贝原本已经计划好的结婚大计,现在都一律被反对了, 先是拍婚纱照, 然后是酒家,现在呢, 就是家私。。。。。。

本来结婚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情, 别人怎么说都可以不必理会的, 不过, 问题是, 所谓的别人就是宝贝他妈, 所以呢????哎~~~~

我们的婚礼就好像她的一盘生意, 任何事情都要经过她的如意算盘, 雖然她嘴巴裏是說著:“現在是你們結婚嘛。。你們自己喜歡要怎樣就怎樣咯~~~”只是很可惜, 那只不過是在哄我們開心的話啦~~想太多了~~

原本應該很興奮地在處理婚禮的我們, 現在就好像什麽都不想管了。。我也不想我的婚禮會變成這樣, 毫無意義似的,完全都不是我們所嚮往的, 可是又能怎樣呢?

剛開始的時候, 我很固執,爲了這件事很不開心, 我一直很不忿爲什麽我的婚禮要交給另一個人處理? 爲什麽她不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 爲什麽我們都這麽大了卻不能為自己的婚禮作決定。。为什么就连买家私那么小的事情她都那么多意见??很多很多個爲什麽不停地出現。。。。

我知道寶貝他很想給我一個完美的婚禮,因爲他說, 結婚對一個女人來説是件大事,所以,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心愛的女人想要的婚禮都給不到, 那不是很失敗嗎?

最後, 我想通了。。。寶貝他其實也很難做, 一邊是他媽, 一邊是他老婆, 而且我也不想爲了這些事情傷害到彼此的感情。。所以我就和寶貝說, 沒關係吧。。那是你媽, 她說的我們縂要聼, 婚禮的事情就讓她決定好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覺得開心, 幸福就好了~~~

结婚嘛,只要兩個人是真心愛對方的, 不管婚禮是怎麼樣, 它都會是完美的。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一, 4月 06, 2009

3 Comments:

果然是有典型山羊的冷静思考模式,
我总是认为会爱上山羊的人,
绝对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人,
因为我们会帮自己爱的人看到更遥远的东西。

祝福你幸福,如果结婚一定要请我哦。

2009年4月7日 晚上8:45  

谢谢你祝福哦~~请柬一定不会少了你得份啦,放心。。红包记得要大封一点哦。。呵呵~~

2009年4月8日 凌晨2:17  

我有聽Bobo提到一下 恭喜恭喜!

2009年4月12日 晚上11:16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