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我曾经整容, 你们相信吗?

没错, 证件里的欧巴桑就是本人13岁时拍摄的,蒙猪眼+ 猪兜鼻+ 一对香肠,发型还要是大波浪卷。。够杀吧!!呵呵~~~

看过我这张照片的人都会问“真的是你吗?怎么会这样? 你是不是去整容了?”

而且在读学院的时候更过分, 同学把这张证件复印在A4纸上,然后贴在教室的白板里让大家猜测照片中的人是班上的哪一位同学?结果都没人猜中@@
开美容院的朋友还说:你这张照片如果拿去整容所,让他们把它和现在的你做个比较图拿去登广告,那家整容所以一定会赚到像猪头那样!!!

以前还有一位好朋友竟然把这张照片复印, 然后收在钱包里面, 她说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
其实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别, 人家说女大十八变,真的不到你不信, 而且现在的美容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嘛~~~

讲起这个, 我发现现在的女生十二三岁就会化妆了,真是厉害。。以前我十七岁的时候才学会涂睫毛膏, 二十岁才学会画眼线, 然后当了空姐之后才学会画眼影。。。

以前的时代化妆也许会让人觉得很隆重或很做作, 但是现在呢, 化妆就变成了一种礼仪,也是潮流的重点,而且不会化妆还会被人取笑呢。。。去年曾经有一位就算化了一个大浓妆都丑过我素颜的女生到处说我没有化妆的时候根本就不能看, 那时候我在想, 这个女生怎么在讲人家之前都不照一下镜子呢?就算不照镜子她也应该知道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猪扒啊~~~所以我并没有很生气。。。因为她比我丑已经是很可怜了, 而且还和以前被我甩过的男友交往中,难免她心理会有点不平衡啦。。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二, 4月 07, 2009

3 Comments:

死丫头,还我一直笑不停!!
连我刚才上厕所时也忍不住暴笑!
我想起我13岁时,戴又大又圆的黑框眼镜,头发没有卷但是冬菇爆炸头,当时的脸还是小小的有一点瓜子的说。。璞啧。。哈哈!哈哈哈哈。。 (暴笑中)

2009年4月11日 下午3:36  

我看了真的有嚇到一下 哈哈
那個作弄你的人都是住我這裡
一個是隔壁房 一個是隔壁棟樓
你應該知道我講的是誰吧 哈哈!

2009年4月12日 晚上11:16  

大眼睛,有沒有照片看? 那麽經典的好東西應該要放出來讓大家欣賞哦~~呵呵~~

marcus, 住你隔壁房的我就知道啦。。不過隔壁棟樓??誰啊?

2009年4月13日 晚上7:04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