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救星出现了~~呵呵~~

刚刚用了一样很不错的东西, 所以就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就是照片中的鼻贴了,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用过呢?? 因为它其实还蛮普篇啦,都不难买, 只是我这个山番现在才去买来用。。呵呵~~因为我鼻子的黑头都比较顽固, 而且很容易长出来, 去美容院洗脸回来隔天就开始长回了, 所以一直都很懊恼, 试过很多上百块的产品都没有效, 结果今天刚好遇到朋友, 她推荐我说这个鼻贴很不错,所以就买来试看了, 价钱才rm13.90而已, 六片装。起初我也不抱很大的希望啦, 只是想到这么便宜,就不妨试看好了, 可是, 刚刚用了之后, 效果真的吓我一跳呢~~,不过拔开的时候超痛, 眼泪都流出来了。。呵呵。。不过看到鼻贴里粘着满满的黑头, 很有满足感呢~~终于找到我的救星了~~
还有, 我终于要去考取车牌了。。唉~~~好紧张哦~~
你们都一定会说:哎呀~ 这个很容易的啦~有什么好紧张的涅。。。。

可是我觉得好难哦。。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先学会驾auto 的关系, 所以现在学manual 的时候就是一直忘了踩clutch, 害我一直在上山的时候死火。。

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活到这把年纪才去考的,人真的会越老就越胆小哦~~我以前都一直以为连出海证和飞行证我都考到,所以那些阿麽阿嫂都考到的车牌对我来说,应该是易如反掌吧!可是。。我错了。。唉~~都怪自己太自大了。。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加油的~~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五, 4月 10, 200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