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豁出去吧!!!

星期日休息那天, 和宝贝去了1 u 逛街~~因为很久没去了, 所以就去逛逛咯~~
因为刚从曼谷大出血回来不久的关系, 所以宝贝就事先声明 “你只可以window shopping, ok?"
我也因为太闷的关系,所以就答应他了。。“ok 咯~~唉~~”
不过, 刚到那边不到一个小时, 我就有收获了, 而且对我来说还是很大的收获哦~~呵呵~~
就是----我们预定了拍婚纱照的配套!!!
也许你们会说, 这个是应该的啊。。因为都快要结婚了,迟早都是要预定的不是吗??
对, 这个对其他人来说的却是, 不过,对我来说, 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因为宝贝的妈妈本身是开小型婚纱店的。。那你们应该都知道什么一回事了吧~~
本来想说算了吧。。无谓为了这些事而伤感情,也更加不想为难我的宝贝。。所以就打算贴埋心水, 在他妈妈那边拍好了~~
可是, 那天刚好有碰到一家有名的婚纱店在 1 u 摆摊位,我也不知怎么被吸引住了,看了他们店的婚纱,还有他们店的照片,我的念头就只有一个“豁出去吧!”结果, 宝贝也主动说“好吧!我们就付订金吧!”
我承认我是个蛮有要求的人, 但是,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的东西, 再奢侈, 再多要求也有错吗??我也不是说嫌弃他妈妈的东西, 只不过是还不能达到我的要求咯!!!
虽然如此, 但是我们还在想,要怎么把这件事告诉他妈妈好。。。
唉~~怎么那么烦啊。。不过,为了不让自己的婚礼留下遗憾, 再烦恼都是值得的!!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二, 5月 05, 2009

2 Comments:

先下手为强嘛。。。
大不了两边都拍咯!!!
o(∩_∩)o...哈哈!!!

2009年5月10日 下午2:11  

可儿~~~
两边都拍?? 想到都累死了啦~~才不要呢。。。

2009年5月11日 晚上10:14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