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逃。。。。

突然间。。
我有一股冲动。。。。
我想搬离这个家。。。。。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吗?
自己人缘不好吗?
很难相处吗?
还是。。。这个家本来就很多是非??
我不晓得。。不过。。我真的很不自在。。

没错, 这间屋子说得上大,
装潢很大方。。
我和宝贝的房间可以说比一般的主人房还要大得多。。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不知足。。
只是。。我真的很想尽快搬离这里。。
就算搬到一间普普通通的小房子也好,
就只有我和宝贝两个人一起生活。。
我这几天都不停的在日思。。夜想。。

我就快要和宝贝结婚了。。
不过。。。我总觉得。。我似乎融不入这个大家庭,
人家说, 有女人的地方, 就少不了是非,
对, 说得很对!!
真的很累。。
真的很厌倦。。
真的很想逃。。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三, 5月 27, 2009

1 Comments:

放心,只要过得了自己那关,别人算不上是什么。自己开心就好,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

我挺你,不要不开心哦。

2009年6月17日 晚上8:17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