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幸福小店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为人妻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眨眼。。。就到了九月,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举行婚礼了。。。除了婚纱照之外, 其他的东东都还没准备咧。。。。。

头痛死了~~~


虽然婚礼是在十一月举行, 可是 09.09.09 那天, 我们已经签了注册婚书,

所以, 我应该算是已经为人妻了吧~~呵呵~~感觉好沉重哦~~


不知怎么说, 只是觉得责任大了, 凡是都必须要三思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很多人都问我说,“你有没有搞错阿!!竟然这么早婚?”

“你要想清楚哦~~~不要后悔哦!!”

“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你不觉得太可惜了吧!”


面对这些问题, 我曾经有动摇过, 不过只是那一杀那而已,

因为,我开始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以前, 我喜欢泡夜店, 几乎每个星期都喝到半醉,

我也很喜欢约会, 因为可以免费享用高级餐厅里的美食。。

我还蛮常和朋友们去唱K 。。

晚上和朋友无聊起来, 还可以开车上云顶兜圈,

我也超爱坐在STARHILL 里的 LOUNGE 一边听音乐, 一边饮红酒或鸡尾酒。。

任何节目, 我都可以随传随到。。


现在, 我少了泡夜店, 几乎厌恶了那种半醉的感觉,

我还是很喜欢约会, 不过只和宝贝他约会。。

唱k ? 没到两首歌就开始没气了, 算了吧!!

无聊起来?应该不会吧。。很多赚钱大计都还没实行呢。。

不过, 我还是超爱红酒和鸡尾酒。。。

任何节目的话, 还可以传传看, 不过不一定会到哦~~


就快到23岁了。。听起来其实还很年轻。。

不过我开始在意我银行户口里的数目字了,

所以, 我应该是时候定下来, 努力为我的户口“增值”!!

我给了自己两年的时间存下第一桶金,

26岁之前, 我一定要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铺,

哪怕只是做点小生意。。

到那时候, 请大家要记得叫我“老板娘”哦~~

呵呵~~
posted by 丹丹 at 星期五, 9月 11, 2009

2 Comments:

Congratulations my Dear ~ Wish u happiness and not so soon achieve your goal .

2009年9月11日 下午5:24  

恭喜你哦~~~
由‘小姐’变‘太太’咯!!!

2009年9月13日 凌晨12:32  

張貼留言

<< Home